公司历史 Company history
  • 2017

    2016年8月全盛厂房扩建工程幵工建设, 同年竣工验收,新建厂房面积1000平方米,为2017公司发展提供了保障!


    全盛于2017年5月斥巨资引进德国海德 堡印刷机,向精品印刷、包装迈进。

  • 2016

    全盛于2016年7月引进了先进的 HP Indigo数字防伪卷筒电子印刷机,一并引进了防伪技术系统,为全盛防伪标签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,标志着全盛防伪时代的幵启。


    全盛于2016年5月投资工厂环保设备,成为华亭镇第一批环保验收合格单位。全盛为环保一直在努力!

  • 2015

    全盛于2015年1月引进了施乐数码印刷机(Fuji Xerox),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印刷服务,业务延伸到数码快印领域。

  • 2014

    全盛于2014年5月引进了国内首台德国技术8色PS版高速卷筒商标印刷机,解决了医药、曰化、汽车高级标签大批量生产的配套。

    全盛于2014年8月引进了电脑直接制版系统(Computer-to-Plate 简称CTP),将印前技术带进一个数码新时代。

    全盛于2014年10月引进了德国全自动卷筒品检机,使得不干胶产品制造零缺陷成为可能。

  • 2013

    全盛于2013年引进了台湾先进的电子全自动卷筒丝网印刷机,填补了制造高档标签的技术短版。



  • 2012

    全盛于2012年引进了德国技术6PS版轮转商标印刷机,保证了全盛不干胶市场竞争力的快速领先。


  • 2011

    20112月全盛子公司“上海意盛广告有限公司”成立,建立了制作广告策划基地,在上海广告业投资由此开始。
  • 2010

    全盛于2010年引进了日本6色凸版轮转商标印刷机,突破了制作高档标签的瓶颈,为全盛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。

  • 2009

    全盛于2009年引进了台湾大升印刷设备,业务延伸到不干胶印刷。

  • 2008

    20084月全盛印刷新厂房开工建设,同年竣工验收,共建设厂房面积7000平方米,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。

  • 2007

    全盛于2007年引进了先进的Crosfield电脑自动设计拼版系统,取代了人手拼版,突破了印前设计制版的质量瓶颈。

  • 2005

    上海唐行印刷厂于2005年改名为上海全盛印刷有限公司。

  • 2003

    为配合业务发展,从德国和日本引进全新机器设备,不断更新设备成为科技领先的保证。

  • 2002

    上海唐行印刷厂创办,由活版铅字印刷开展业务。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